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學校位置

首頁 列表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由北二高、北一高(新竹系統交流道轉)經香山交流道下,走西濱快速道路(61線)→經白沙屯(台1線)→通霄外環道(過隧道口)→左轉線道121號→經飛牛牧場看板→南和國中。

2.由通霄交流道下右轉128縣道→往通霄左轉接台1線(通霄外環道)→南下台1線133km處(過隧道口)左轉接121縣道→經飛牛牧場看板→南和國中。(下交流道後車程約15-20分鐘)

3.由三義交流道下,經三義尖豐公路北上約800公尺左轉(木雕博物館)走縣道130號到蕉埔→再轉頂坪路(縣道37號)→往南和路(縣道121 號)→南和國中。4.由三義交流道下,經尖豐公路往三義市區→至陸橋下右側車道前行50公尺→在左轉縣道48號道路→越過山嶺接南和路(縣道121號)→ 南和國中(山路較窄 只行小客車)。

★ 搭大眾運輸:

1、從苗栗或新竹火車站前搭往大甲的苗栗客運,或由台汽台北北站搭往沙鹿的班車,皆在通霄站下,轉搭往福興的苗栗客運,在南和國中站下車,循指標步行約30-50分鐘即可抵達。

2、搭海線縱貫鐵路在通霄站下,轉搭往福興的苗栗客運,在南和國中站下車,循指標步行約30-50分鐘即可抵達。

3、搭海線縱貫鐵路在通霄站下,再轉乘計程車至南和國中(車程約15-20分鐘,車資約250元)。

 

檔案清單 交通資訊.pdf
更新日期:2021-01-27
點閱次數:885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9鄰112-1號 電話:782404 傳真:78318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3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