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仁德醫專辦理111學年度寒假「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體驗營」活動資訊,鼓勵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本校原訂於2月7日及2月8日辦理的寒假醫學體驗營活動,推出後獲得許多學生及家長的迴響與參與,今考量這個活動報名人數已超過原訂規畫的活動人數,已截止報名作業。為使許多向隅的學生可以進一步瞭解未來升學選擇的參考,本校決定於112年2月9日(四)再推出「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體驗營」活動,豐富的課程內容除提供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了解五專技職教育特色及本校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的專業特色,也有助於學生選擇未來適合就讀的升學科別及了解未來出路與發展。
二、本次「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體驗營」課程內容分為四個主題單元,各個單元活動概述如下,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檔案或進入本校報名網站查詢。
活動單元一:生理訊號大解密—體溫的重要性:培養出能應用人工智慧於醫療領域具創意、創新思考的跨領域專業基礎人才。
活動單元二:醉不上道—酒精感測器:主要體驗會以酒精感測器,學習撰寫程式了解酒精感測及應用,引導學生瞭解醫療應用的重要性。
活動單元三:您說謊了嗎?:體驗以皮膚導電度感測器,老師教導撰寫程式了解測謊儀及應用。
活動單元四:智慧病房簡介:體驗AI人工智慧與醫療場域服
務及學習人工智慧之認知及理解如何運用在實體生活層面。
三、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可獲得本校核發專業研習時數,此一研習時數可取得五專第二階段聯合免試入學成績採計項目核定加分項目[其他]項目積分,每一小時可獲得0.5積。歡迎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爭取更多聯合免試入學
管道的積分成績,可以更順利進入本校相關科別就讀。
四、寒假「人工智慧暨醫療應用體驗營」活動線上報名網址如下https://forms.gle/vH1vSCmvPgGs7pyU8,歡迎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其他聯絡資訊,請洽(037)730-775入學服務處。




發布時間: 2023-01-10 14:32:33
發布單位: 南和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9鄰112-1號 電話:782404 傳真:78318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