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為營造無菸校園,提供師生們健康的學習環境,即日起至112年1月20日(星期五)止,舉辦「112年菸害防制創意春聯」活動,鼓勵踴躍參加。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吸菸除了會危害自身的健康,二手菸亦會對家人及朋友們的健康造成危害。短期曝露在二手菸的環境中,會出現咳嗽、頭痛、噁心等症狀,若是長期曝露,會造成嚴重的胸腔問題,如氣喘、支氣管炎等疾病,影響青少年身心的發展。
二、近年來,更因為電子煙及加熱式菸品等「類菸品」及「新類型菸草產品」的出現,讓許多民眾認為,這些產品可以幫助戒菸,且不會像傳統紙菸,對人體及身邊的家人造成危害,而且,為了掩蓋難聞的化學氣味,會添加一些如薄
荷味、焦糖味等特殊風味,讓使用者聞起來香香的,進而讓更多青少年輕易的去嚐試,所以,將菸品、類菸品及新類型菸草產品踢除校園,一直是我們努力推行的工作。
三、本局即日起至112年1月20日止,舉辦「112年菸害防制創意春聯」活動,期望藉由此活動讓學生主動去了解菸品、類菸品及新類型菸草產品的危害,建立正確的菸害防制觀念,遠離菸品,不受菸品的誘惑。
四、活動簡章如附件,並公佈在「苗栗健康加油站」臉書粉絲專頁,請貴校週知校內各班級踴躍參與。
(一)國小組活動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afd863b527ee2a3e6
(二)國中組活動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afd863b529fd64f6f
(三)高中職組活動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afd863b52aa0e7d55




發布時間: 2023-01-06 10:43:51
發布單位: 南和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9鄰112-1號 電話:782404 傳真:78318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