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教導處-「2022山城盃創意機器人大賽」,鼓勵學生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一、活動主旨為培育學生對科技機械的應用與提升學生對科學教育之能力,藉由電腦資訊及科學原理之融合運用,來激發學生對科技的理解與想像,也同時讓台灣未來欲推動的資訊教育課程內容可以變得更多元且更全面性的發展。
二、活動內容:
(一)活動目的:藉由團隊的合作活動表現來強化學生的表達、溝通及分享與尊重,及團隊合作的基本能力。
(二)活動時間:111年7月23日(六)。
(三)活動地點:育達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三、報名:
(一)報名時間:111年6月27日(一)至111年7月8日(五)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www.era.org.tw/main/esunrobot-online-registration/。
四、相關問題請洽本校物聯網工程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林意芳小姐,電話(037)651188分機5530~5532,E-mail:linif@ydu.edu.tw




發布時間: 2022-06-29 09:43:59
發布單位: 南和國中教導處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9鄰112-1號 電話:782404 傳真:78318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